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如何将google earth地图窗口嵌入进来?
作者:songjian
日期:2016-12-28 22:43
内容:

想要做一个windows应用,从数据库中读取位置信息,保存在kml文件里,现在需要打开kml文件以显示位置/路径或区域,所以想可不可以把google earth嵌入到自己的应用窗口里来?如果google earth不可以,是否有可以实现此功能的其他第三方sdk呢?


#1 [seahouse 01-04 14:35]
应该可以的。百度地图也可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