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把QDialog对话框隐藏在后面?
作者:y1363386323
日期:2016-12-30 19:32
内容:

如上图所示,那个QDialog对话框总在window主窗口的前面,怎样把QDialog对话框弄到后面去???


#1 [stlcours 12-31 23:46]
dialog不就是为了出现在前面才定义这个类的吗?你这个要求不合理,应该采用别的类即可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