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一下QT使用安装目录下opengl文件的问题
作者:gasdfrewq
日期:2017-01-22 14:24
内容:
现在QT webengine XP使用系统的opengl文件的时候会出现黑框的情况,我在网上找到一个webengine XP可运行的例子,这个例子使用了opengl32sw.dll库,现在的问题是,如何使用这个库,就拿最简单的QT的例子webenginewidgets\minimal为例的话,应该如何修改啊
可运行的例子网址
http://wangjie.rocks/2015/12/28/compile-qt/
#1 [gasdfrewq 01-22 15:17]
结贴
解决方法设置Qt::AA_UseSoftwareOpenGL参数拷贝opengl32sw.dll等库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