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Creator4.2 Window10 分辨率问题
作者:xins0123
日期:2017-02-04 22:52
内容:

在Windows10上安装QtCreator4.2,显示比较很奇怪,难道4.2对Window10 dpi的支持反而不好?之前使用QtCreator3.5都没这个问题的,但qtcreator3.5又不支持qt5.7。
请问有其他人也是这样的吗?怎么解决呢?
qtcreator 4.2 和 3.5版本显示的效果


#1 [karlchen 02-16 16:51]
哪里奇怪了,貌似我一直是你第一张图的样子
#2 回 karlchen 的帖子 [xins0123 03-02 16:45]
karlchen:哪里奇怪了,貌似我一直是你第一张图的样子 (2017-02-16 16:51) 
第一张图是4.2.1版本,显示比例不正常的,难道你不觉得吗?
第二张截图是3.5版本显示比例是正常的
#3 [zjmmlab 03-03 05:03]
改变了Button Size而已,看得更清楚了,不挺好的吗?
在屏幕分辨率高的时候原来的图标和字体太小看不清,可能是用了这个:
QCoreApplication::setAttribute(Qt::AA_EnableHighDpiScaling)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