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大神帮我看看,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
作者:alonerain
日期:2017-02-22 11:50
内容:

请大神帮我看看,我刚开始学习使用qtcreater,连个helloworld都编译不了,网上也找不到答案。


#1 [flashman2002 02-22 13:30]
在pro文件中要有
TEMPLATE = app
这一行。
#2 回 flashman2002 的帖子 [alonerain 02-22 13:44]
flashman2002:
在pro文件中要有
TEMPLATE = app
这一行。
谢谢,哥哥,不过貌似加上了还是一样
#3 [alonerain 02-22 14:37]
好像终于可以了,我知道为啥了,谢谢哥哥
#4 [alonerain 02-22 14:49]
虽然不能动,但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