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库怎么通过源码自己编译出来?以及源码在哪里获取?
作者:笑颜
日期:2017-02-22 17:01
内容:

最近在使用QT5.8.0的,发现有BUG,已经给官方提交JIRA,并且官方给出补丁,需要我自己去下载补丁重新编译,但是我不知道整个流程该如何去编译?请问有知道的可以帮忙指导下吗?谢谢,再给我个源码的GIT下载链接,谢谢。


#1 [hehui 02-22 20:29]
源码:http://download.qt.io/archive/qt/5.8/5.8.0/single/
编译先./configure --help看下参数再指定自己的参数生成qmake,然后make
#2 回 hehui 的帖子 [笑颜 02-23 11:23]
hehui:源码:http://download.qt.io/archive/qt/5.8/5.8.0/single/
编译先./configure --help看下参数再指定自己的参数生成qmake,然后make (2017-02-22 20:29) 
谢谢,不过我是在winodws上编译,流程又是怎么样呢?我是win7 64,看官方说明是执行批处理,但是需要传参数,可我不知道需要什么参数,如果知道,谢谢告知。
#3 [dbzhang800 02-23 18:53]
不知道就不传参数,直接用默认值
#4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[笑颜 02-27 08:55]
dbzhang800:不知道就不传参数,直接用默认值 (2017-02-23 18:53) 
就是不传参的时候,提示必须传指定平台,然后看说明里面又没有说平台该怎么输入
#5 [dbzhang800 02-27 17:52]
你用的什么编译器,你执行configure的控制台窗口下,C++的环境是好的吗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