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QT在linux上编译的程序,打包运行不起。
作者:笑颜
日期:2017-02-25 01:01
内容:

在ubuntu上编译的QT程序,用ldd找到所有的链接库,还是运行不起,会报段错误,请问有人知道怎么解决的吗?万分感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