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QT在linux上编译的程序,打包运行不起。 作者:笑颜 日期:2017-02-25 01:01 内容:
在ubuntu上编译的QT程序,用ldd找到所有的链接库,还是运行不起,会报段错误,请问有人知道怎么解决的吗?万分感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