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画图的小问题
作者:godmatrix
日期:2017-03-03 20:38
内容:

用QT画图,两个曲线随着时间推移变化,这两个曲线的值大概在19000左右。想再画第三条曲线,是前两个曲线的差值,大概10几的样子。在同一个图上的话,很不好看,前两个曲线高高在上几乎重叠,第三个曲线在最低端和X轴很靠近。因为前两个曲线的值和第三个曲线的值相差很大。
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,让前两条曲线和第三条曲线不共用Y轴,但是又在同一个图上?


#1 [mu_de_yu 03-06 10:45]
画两套坐标系就可以了吗,x同,y不同,两套坐标上下摆放。
第一套画前两个曲线,y不要以0开始,就是原点要尽量大些;
第二套画第三个曲线,y可以以0开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