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配置MySQL的问题,急死了
作者:核心科技
日期:2017-03-10 23:29
内容:

近日我在学习Qt数据库的时候,发现教材上的例程无法实现, 打印了一下可用的驱动发现只有QPSQL7,然而在调用该驱动时,也是无法调用。最后我网上下载了MySQL数据库,按照网上的配置,发现都是不行的,网络上每一个帖子我都试了,可是每一个帖子感觉都是不行的。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在此我想请问大家是如何用Qt5.8调用MySQL的,或者其他数据库也行。小弟的心实在是累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