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SqlTableModel 给 QTableView 增加额外一列
作者:太阳真圆
日期:2017-03-23 22:48
内容:

使用 QSqlTableModel把数据库显示到 QTableView 上,想在 QTableView 上增加一列,根据数据库的状态来显示不同的状态(比如要是有 label 放图片当指示灯),不知道可以实现吗?用什么方法?
当然,如果有其他的方法也可以~~
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