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C#的.dll库VC也可以使用,那么Qt也应该可以使用吧~~~
作者:圣域天子
日期:2017-03-27 21:58
内容:
C#的.dll库VC也可以使用,那么Qt也应该可以使用吧~~~
谁这么调用过吗?有没有简单的例子啊?
我实在不想用 C# 写程序啊~~~
#1 [liudianwu 03-27 23:03]
C#比Qt简单多了!调用肯定没有问题的,但是存在一个问题,你的程序发布的时候要带上.NET框架哦,那个运行库比Qt大多了哦!
#2 [never_forget 03-28 15:26]
.dll 库文件是windows下的动态链接库文件,只要是能在windows下面跑的程序理论上都能调用吧?楼主,我说的对吧? ,至于怎么用,楼主大大可以看看这个,
http://blog.csdn.net/rvoid/article/details/65628786
#3 [never_forget 03-28 15:35]
居然是总版主问的,才看到,当我上面的话在 FP ,不要看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