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界面显示问题 作者:bj-alex 日期:2017-03-29 18:58 内容:
在ARM机器上运行的程序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好像是在我接了键盘之后出现的。
#1 [bj-alex 03-29 19:20] 按键盘之后,程序界面就被擦除了。这是为什么? #2 [uidab 03-30 10:04] 看起来像是系统刷新问题, 建议问问厂家相关问题 #3 [bj-alex 03-30 10:52] 弄明白了,是分层显示问题。本地启动就没问题了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