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让主窗口产生后自动隐藏?
作者:cyberpunker
日期:2017-04-01 17:52
内容:

如何让主窗口产生后自动隐藏?。
只有在接受网络消息时,弹出相应的对话框,并且主窗口一直都隐藏。


#1 [dbzhang800 04-01 21:33]
直接就这么实现应该没什么困难吧,顶多注意一下 quitOnLastWindowClosed
#2 [stlcours 04-03 18:49]
main里直接MainWindow.hide()即可。我就是这么做的,然后显示托盘。
#3 回 dbzhang800 的帖子 [cyberpunker 04-05 09:09]
dbzhang800:直接就这么实现应该没什么困难吧,顶多注意一下 quitOnLastWindowClosed (2017-04-01 21:33) 
还有个exe是主程序,要一直全屏显示。
我这个exe是个服务程序,平时都隐藏着,只有在有需求的时候才呼出来,操作完后接着潜伏。
#4 回 stlcours 的帖子 [cyberpunker 04-05 09:10]
stlcours:main里直接MainWindow.hide()即可。我就是这么做的,然后显示托盘。 (2017-04-03 18:49) 
不能显示成托盘,要无影无踪
#5 [cyberpunker 04-07 14:31]
搞了个一次性定时器,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