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TableWidget大小和单元格大小的问题?
作者:misgn
日期:2017-04-14 10:47
内容:

能否设置一个TableWidget被几个(可能是3*3)单元格完全填充。

就类似于上边的表格一样。


#1 [never_forget 04-14 14:07]
设置列宽吧..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