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/E中有免费的GIS开发包(控件)吗?
作者:happychenlei
日期:2006-08-07 21:14
内容:

在ARM9+LINUX的平台下做有关GIS的项目打算用QT开发是不是需要另外装GIS的开发包???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