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/E中有免费的GIS开发包(控件)吗? 作者:happychenlei 日期:2006-08-07 21:14 内容:
在ARM9+LINUX的平台下做有关GIS的项目打算用QT开发是不是需要另外装GIS的开发包???谢谢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