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QSplitter的使用
作者:梦话王子
日期:2017-04-19 15:47
内容:
我使用QSplitter把窗体分割成水平两个部分,分别放两个QWidget,初始化的时候我调用setStretchFactor(0,3)和setStretchFactor(1,7),把界面分割成3:7.然后我希望在右边的QWidget中点击一个按钮把这个比例改成7:3.不知道什么原因,界面却没有变化。请教各位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?
#1 [梦话王子 04-19 15:48]
补充一下: 改变比例时,我调用了setStretchFactor(0,7)和setStretchFactor(1,3)。但是比例却没有改变
#2 [optphantom 04-19 20:59]
用setSiz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