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字体问题,中文不显示
作者:lf460
日期:2017-04-23 19:26
内容:
我在中标麒麟系统下使用Qt4.8.6,QtCreator3.1.2,设计的界面中只有标题上可以显示汉字,内容区域的汉字不显示。求助:是什么原因呢?
谢谢!
#1 [XChinux 04-23 19:36]
你查一下论坛里关于字符集编码的帖子,知道前因后果,就会解决了。
#2 [九重水 04-24 08:54]
不要在代码里或者设计师里面写中文。
写英文吧,然后翻译成中文。这是最推荐的多国语言做法。
#3 [lf460 04-24 09:33]
多谢楼上两位的回复。谢谢!
但我挺奇怪的,为什么标题栏上可以直接显示中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