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用qt实现二维坐标轴数值的自动变更
作者:晴暗丶浏年
日期:2017-04-26 09:50
内容:

各位大神,小白想问下,用qt画一个二维坐标平面,每次从文件或者串口读取一个二维坐标显示在界面正中心,然后坐标轴数值随着正中心那个点的大小自动调整范围,非常感谢


#1 [never_forget 04-26 11:35]
具体怎样写的,这样说,不是很明白~~~~
双向数据绑定?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