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多线程,子线程如何向主线程同步发送事件?
作者:lanmengli
日期:2017-05-01 22:41
内容:

多线程中,子线程应该如何向主线程同步发送事件呢?或者采用其他方式同步也可以?
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。感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