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各位大侠告诉我一声怎么在windows下装QT啊?
作者:forestlier
日期:2006-08-09 11:26
内容:
我为什么在windows下装了QT后打不开啊老是提示没有找到mingwm10.dll文件,知道的请说一下.谢谢啦
#1 [bjiang 08-09 12:06]
下载mingw软件,安装qt的时候会提示找这个软件,你指定mingw的安装目录就行了.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1075看看这个.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