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新手请教,要显示视频应该用哪个类呀? 作者:xxxgz 日期:2006-08-10 09:44 内容:
小弟最近刚刚接触qte,要做一个可以显示视频的界面,不知怎么做,请各位高手指点。
#1 [ball 08-22 12:28] 沒有簡單的類可以用 windows下可以用ActiveQt + Media Player ActiveX linux 下可試用 KMPlayer +QX11EmbedWidget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