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在linux下用qt3写的程序怎么样编译得到的可执行文件能在windows下运行
作者:bjiang
日期:2006-08-10 10:22
内容:

请问在linux下用qt3写的程序怎么样编译得到的可执行文件能在windows下运行?
或者在windows下怎么编译在linux下写的qt3程序?


#1 [fengshenx 08-22 20:09]
如果没有用到Linux特定的系统调用,完全使用Qt本身的类写的,是可以移植的。
你需要:
1、Qt3在win下的开发环境。
2、程序代码
3、qmake
4、nmake
#2 [bjiang 08-28 20:30]
就是不知道怎么在window下弄个qt3开发环境出来
#3 [fanyu 08-31 09:04]
windows 下的qt 3都是商业版的,没有开源的。所以说你一般不用配置。
你可以这样。先装上VC 6,然后安装QT就可以了,很简单的。
#4 [bjiang 08-31 14:09]
你指安装的qt是商业版的qt3吧,唉,那就麻烦了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