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在textEdit里点击超连接弹出对话框
作者:martinhuyang
日期:2006-08-10 11:42
内容:
首先谢谢大家,我是个新手,对qt不是特别了解
我想解觉的问题是:
现存在一个对话框,有一TextEdit控件,是RTF的。现在需要在TextEdit里输出一个超连接,用户点击它以后即弹出另一个对话框。
请教应该如何实现,不胜感激
#1 [bjiang 08-10 16:44]
这个好像使用clicked信号就能实现吧...
我也是新手,交流交流,呵呵
#2 [andelie 08-11 21:06]
用鼠标的单击信号就可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