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使用什么来编写代码
作者:smithzhang
日期:2006-08-10 16:58
内容:
请教大家!
我用QT Desinger 做好界面
我是用写字板编写相应的代码,十分不方便
不知道大家用什么来给这个界面编写程序,可以进行方便的调试和代码的编写!??
我是一个新手!请大家多多执教!!
谢谢!
我是在Windows xp环境下进行程序的编写!
#1 [XChinux 08-10 18:00]
请看Qt tools & IDE版置顶帖。
可使用的编辑器、IDE很多。
比如VIM, Dev-CPP, Eclipse, VS.NET, UlrtrEdit, EditPlus等等。
我用VIM
#2 [rainflying 08-11 02:08]
vim 或者 emacs
我习惯用vim
#3 [ediwon 08-11 09:08]
Kdevelop
#4 [gothicane 08-11 09:57]
Eclipse + CDT
#5 [guyansrg 08-11 11:55]
建议用SLICK EDIT
经过正确设置后,该工具具有代码提示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