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利用qt接收数据
作者:hawayi02
日期:2006-08-11 09:11
内容:

如何利用qt接收一组数据,然后再将这些数据在界面上显示出来.
具体点讲就是,要做一个界面来显示发送过来的数据,数据差不多就是一个数组,里面有多个信息,然后将各个信息显示到相应的位置,要怎么实现呢?


#1 [ball 08-22 11:55]
用QThread收數據和分析
再把有用的數據用 QuenedConnection 發到主介面的GUI線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