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odbc数据库连接出错,麻烦看看 作者:bjiang 日期:2006-08-12 16:56 内容:
"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" 请问怎么解决,我是在我的电脑控制面板里面的odbc源里面设的啊.不知道怎么做.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