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odbc数据库连接出错,麻烦看看
作者:bjiang
日期:2006-08-12 16:56
内容:

"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"
请问怎么解决,我是在我的电脑控制面板里面的odbc源里面设的啊.不知道怎么做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