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如何连接自己的静态连接库
作者:fanyuanmail
日期:2006-08-13 11:10
内容:

用kdevelope进行的开发,想连接自己的.a静态连接库。
查看以前的帖子说在kdevelope中有连接器的设置选项,我使用的是3.3.1的版本,在工程设置里并没有看到连接器的选项。
那位牛人帮解决下问题,谢谢。在线等。


#1 [fanyuanmail 08-13 15:40]
牛人,帮回答一下吧。
#2 [skyling2001 08-15 16:29]
帮顶
#3 [fanyuanmail 08-19 00:11]
问题已解决,谢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