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怎样在qvfb上运行Designer上编写的界面? 作者:lthu99 日期:2006-08-14 17:03 内容:
我在Designer上编了界面,用uic生成相应的.h和.cpp文件,请问怎样在qvfb上运行Designer上编写的界面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