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怎样在qvfb上运行Designer上编写的界面?
作者:lthu99
日期:2006-08-14 17:03
内容:

我在Designer上编了界面,用uic生成相应的.h和.cpp文件,请问怎样在qvfb上运行Designer上编写的界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