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能设置QPopupMenu中某一栏高亮显示呢?
作者:jackyjun
日期:2006-08-16 10:01
内容:

想在程序里设置菜单中的一栏为高亮显示,请问,应该用什么函数来设置呢?谢谢!


#1 [ericguo 08-18 03:39]
不太明白,是指QAction的checkable属性?
#2 [shiroki 08-18 12:32]
2.x里有setActiveIte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