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教QT DESIGNER的问题
作者:wangyuqin
日期:2006-08-17 14:48
内容:

在QT DESIGNER中用到了KDE的组件,为什么qmake的时候就会出错了,我用的是QT3,makefile是自动生成的。希望XChinux 能给我解答。


#1 [ericguo 08-18 03:30]
其他人解答行不行?
KDE组件需要连接额外的库,不要通过makefile自动生成,你需要手工编写
#2 [wangyuqin 08-19 10:43]
能不能请教一下,如何写这个makefile阿,不知道怎么写。能否给个示范,感激不尽了。
#3 [XChinux 08-19 19:42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thread.php?fid=21
楼主看一下KDE版的前几章里的例子。讲怎样写Makefile的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