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-2.3.7怎样提高鼠标的刷新率 作者:cheteau 日期:2006-08-21 16:02 内容:
qt-2.3.7怎样提高鼠标的刷新率
#1 [cheteau 08-23 10:12] 一个类似于windows附件画图的程序, 鼠标在画布上移动的太快,就连不成线了(变成一个点一个点的),除了提高刷新率还有其他的办法吗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