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-2.3.7怎样提高鼠标的刷新率
作者:cheteau
日期:2006-08-21 16:02
内容:

qt-2.3.7怎样提高鼠标的刷新率


#1 [cheteau 08-23 10:12]
一个类似于windows附件画图的程序,
鼠标在画布上移动的太快,就连不成线了(变成一个点一个点的),除了提高刷新率还有其他的办法吗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