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qt上实现地图功能
作者:hikari
日期:2006-08-22 14:02
内容:

现在在在有关汽车导航的项目,想实现实时定位,不知道qt上是否能实现,如果能是实现采用的地图是什么格式的呢
之前没有接触过qt,希望大家能稍微详细的讲讲


#1 [forin 08-23 21:16]
可以实现。。
应该是接收GPS来的信号,然后在电子地图上定位吧。
之前做过这个项目。。。
地图格式一般是用MAPINFO的。。。
#2 [hikari 08-24 11:10]
感谢ls的大侠,就是想实现这样的功能
我的邮箱是yxhikari@163.com,如果可以的话,能否给我您的联系方式,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求教!
#3 [fengshenx 08-24 19:00]
xml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#4 [hikari 08-25 16:48]
敢问ls的大侠,xml是什么?
如果我要用qt实现地图功能,需要得到那些软件呢?
我们之前用的是minigui,要购买的东西太多了,不知道qt怎样?
对QT还是门外汉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