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样才能使得一个关闭Focus总是在一个QWidget中?
作者:acheng210
日期:2006-08-24 16:48
内容:

我的某个QWidget窗口1是stayOntop forever的,类似于,当有新事件来临,启动另一个窗口2的时候,窗口1的光标总是被窗口2剥夺过去,我怎么样才能使得光标仍然停留在原来的窗口1上呢???
请教各位!!


#1 [mike 08-24 16:57]
试试对窗口2设置为NOFocus看看
#2 [acheng210 08-24 17:28]
o,我可能没有说清楚,我的那个东西,感觉象屏幕保护窗口,但是只允许用户输入密码才能进入,否则发生任何事情,当前的那个窗口都不会消失,并且也不会丢失焦点~~~~~
派托大家了!!!难道只能去改QT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