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Windows下的QT编程问题
作者:cubetan
日期:2006-09-01 11:32
内容:
我目前有这么一个需求,就是使用Qt编写一个GUI,实现某些功能。但我在另外一个程序中启动QT编写的GUI程序,同时要把它们的界面集成在一起。因此,我必须在我的这个程序中传递一个窗口句柄给QT的GUI程序,QT程序根据这个窗口句柄创建他的窗口。
我刚接触QT,对QT一点也不了解,我想问一下,在windows的qt编程中,qt是如何表示窗口句柄的?在哪一个类中?能实现我上面的需求吗?
先谢了!
#1 [XChinux 09-02 22:31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