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么向另外一个进程发送Event
作者:jacklee
日期:2006-09-02 22:46
内容:
怎么向另外一个已知进程名的进程的主窗口发送一个自定义Event
或则就是怎么获得别的进程的主窗口的指针,然后用sendEvent
#1 [XChinux 09-03 09:55]
真奇怪了,为啥许多人使用QT都像是QT提供什么但就只能做什么一样。别忘了QT只是一个GUI Framework,它是用C++的。C++的好处是能直接使用操作系统提供的API接口(都是C语言形式的)。还有另一个,Qt是C++的,C++/C发展这么多年来,可供其使用的其它功能库数不胜数,尽可拿来用,不用等非得Qt库中有才可用。
#2 [XChinux 09-03 09:58]
看楼主的意思应该是用在Windows下,那可直接采用WIN32 API的方式来获取Window Handle以及SendMessage
#3 [jacklee 09-03 21:36]
Windows下我知道怎么做,但是我是在Linux下开发
又对Linux的函数不输,只知道QT,现在也就用3.3.5的
#4 [XChinux 09-04 08:54]
KDE or GNOME程序?各有一套方法。
再不济用Linux的自定义SIGNAL
#5 [mike 09-04 11:06]
可以用QCop通信!QCopEnvelop发,QCopchannel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