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帮忙我现在打算学开发!可以介绍一些好书吗
作者:haozi
日期:2006-09-10 09:45
内容:
我现在打算学开发!可以介绍一些好书吗?
#1 [weihua 09-10 19:03]
assistant :)
#2 [haozi 10-18 17:43]
??什么意思啊?
#3 [guyansrg 10-18 19:18]
assistant 就是Qt 的帮助文档,Qt里面都自带的
网站里有推荐的书,自己可以搜一搜帖子
#4 [cavendish 10-18 20:26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6845
#5 [haozi 10-22 17:11]
呵呵~~~~谢了!失礼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