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哪位仁兄,能提示一下,在QT里是否可能重绘"标题栏"呢?
作者:lwm668
日期:2006-09-11 08:48
内容:

哪位仁兄,能提示一下,在QT里是否可能重绘"标题栏"呢?
是不是只能采用"隐藏"标题栏来实现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