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QT Licence的问题
作者:erisenxu
日期:2006-09-11 13:01
内容:

我正在用QT开发一个项目(目前是在Windows下),界面用的是QT Open Source做的,其他Lib库完全用的是C/C++。请问,其他这些不用QT做的Lib库的Licence是否也要遵循QT Open Source的Licence?

另外,商业版本的QT大概多少钱?若用商业版本的QT的话,我发布我的软件的时候,是不是我发布多少份,就要买多少份的商业版本的Licence?还是我只要购买了QT的话,就没有限制了我发布多少份我开发的程序?
Thanks a lot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