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qt写一个应用程序界面
作者:tieren428
日期:2006-09-12 12:35
内容:

现在手边已经有一个ffplayer(包括source),可以播放mpg wmv等格式文件
但是没有界面,是用命令行形式操作的
现在用qt编写它的界面包括播放 暂停 调整大小等功能
请问应该是在qt程序中用signal/slot来调用ffplayer代码中的函数还是用qt来模拟键盘操作
刚入门 完全没有经验谢谢


#1 [style 09-12 14:55]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#2 [tommy_zhang 09-27 10:00]
可以联系一下,我目前正在做的项目,给你的比较相似.我的的界面基本已经编好了.MSN:zzx0603@126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