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新手求助:关于Qt和GTK 作者:苦瓜大师 日期:2006-09-13 11:47 内容:
请问哈:用Qt 和GTK做嵌入式GUI各有什么优缺点
#1 [ball 09-14 10:36] 做GUI的話兩隻都不錯, 但Gtk+不提供做界面以外的功能 #2 [XChinux 09-14 11:56] 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727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