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在QT3中使用DLL的问题?
作者:lazy
日期:2006-09-14 10:55
内容:

我自己做了一个.so的库文件,将它COPY到/LIB目录下了,并执行了ldconfig命令,为什么我的程序调用库文件中的函数失败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