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怎么去掉QMessagebox的最大化按钮?
作者:leadensky
日期:2006-09-16 09:24
内容:

一般的QWidget去掉最大化知道怎么弄,但是Messagebox就不知道了,Messagebox本来也不该有最大化功能的。
另外,怎么在QWidget上定制自己的最大化按纽,就是去掉最大化的功能,实现如信息提示之类功能?
我用的是Qt 3.3.3版本
谢谢!


#1 [jacklee 09-17 18:04]
QDialog的构造函数里有一项是关于窗口的属性的,里面去掉那个最大化属性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