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将窗口最小化到系统托盘?
作者:wjfree
日期:2006-09-16 12:28
内容:

如提


#1 [XChinux 09-16 20:52]
Windows?? KDE/Gnome?
#2 [wjfree 09-16 22:15]
QT4中没有统一的类吗?
要根据不同的系统来写吗?
#3 [XChinux 09-16 22:19]
X11下有KDE, Gnome, XFce, Fvwm等等,都不一样。
#4 [yfy002 09-17 09:32]
qt4.2中提供一个,不用自己写了
#5 [wjfree 09-17 17:22]
4.2什么时候能出来?

<< 1 2 >> (1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