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有没有用来开发QuickTime格式电影的工具包
作者:zxy1204
日期:2006-09-16 19:43
内容:

我看到Java有一个开发QuickTime的工具包, 可是最近正在准备用Qt做这方面的程序, 有所以想问问有没有类似的把图片累积成QuickTime格式的开发包.


#1 [XChinux 09-16 20:45]
没研究过,如果官方提供相应的开发包,最好使用官方的。
#2 [zxy1204 09-17 03:43]
是阿.等我找找看阿.要是Qt有的话我就找到介绍给大家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