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两个小问题,先谢过了
作者:style
日期:2006-09-19 18:58
内容:

(QT4中)
问题一:
QMessageBox->setFont()只能设置标题字体,而不能设置text文本字体大小?
只能用html格式处理吗? 请输入正确的昵称,谢谢!
还有别的方法吗?

问题二:
class A:public QDialog
{
public:
A()
{
connect(button, SIGNAL(clicked()), qApp, SLOT(quit()));
}
private:
QPushbutton *button;
};
class B:public QWidget
{
public:
B()
{
A *a = new A;
a.exec();
delete a;
}
};
main()
{
B b;
}

问题是要怎么让button关闭整个程序?
为什么connect(button, SIGNAL(clicked()), qApp, SLOG(quit())); 不能关闭整个程序呢?
谢谢了


#1 [style 09-21 13:34]
问题已解决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