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ToolBar?? 作者:malion 日期:2006-09-19 19:50 内容:
请问关于ToolBar是否可以做到像Dr.eye那样,遇到边框只是Dock而不变型,或者是要用别的组件实现??
#1 [xuxinshao 09-22 10:43] 不明白,也不贴个图片上来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