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HP 畅游人与红旗工作站5
作者:prosody
日期:2006-09-21 14:43
内容:

我的机子是HP 畅游人U721cl,在安装红旗工作站5时老是进入安装画面后又自动自启计算机,班主在用红旗工作站5,我这种情况怎么办才行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