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4.1.4 for X11在Aix 5.3下安装的问题
作者:wengweng
日期:2006-09-21 17:25
内容:

在执行 ./configure的时候提示
"you don't seem to have "make "or "gmake" in your PATH
可是我执行env PATH 第一个就是PATH=/usr/bi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后我在/usr/bin目录下看到有make和gmake 文件.
请问是怎么会事 .还需要什么设置?
上面的问题已经解决.
现出现新的问题.. ./configure 过后 执行gmake 的时候提示没有发现xlc命令..
不知道是我没有安装xlc还是gcc的版本问题.
安装系统盘里的xlc ----c for aix 提示是已经安装了的.
而系统自带的aixtoolBox for linux 里的gcc 版本是3.3.2的...而gcc 网站上针对Aix 5.3 推荐的是4.1.1
请高手们告之 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