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:我想把listBox的背景贴成白色,需要怎么样设置调色板?急,27号给demo,我是新手,谢谢了。
作者:dong0219
日期:2006-09-25 10:20
内容:

求助:我想把listBox的背景贴成白色,现在我的listbox的背景跟着下面的图走,想把它变成白色需要怎么样设置调色板?急,27号给demo,我是新手,谢谢了。


#1 [style 09-25 10:56]
用listBox的就是qt3喽.!
用QColorGroup+QPalette+QColor就搞定了...
#2 [dong0219 09-25 11:56]
能不能具体写两句啊?我是新手,比较着急。谢谢了。
#3 [style 09-25 15:27]
你急撒..?
%&&&@^^@
你又不是女人 每月要来一次.!~~
#4 [wangowen 09-25 16:37]
怎么用QT3,用Qt4的QListWidget,setAutoFillBackground ( false );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