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样可以让qt程序运行在字符界面下! 作者:wangcheng 日期:2006-09-25 17:08 内容:
我编写的程序是在字符界面下,是没有起动X server的! 我想编写一个用qt编写一个界面! 可以控制程序运行. 我该怎样编写程序呀?请大家给说说!谢谢!
#1 [XChinux 09-25 17:11] 使用QCoreApplication代替QApplication,在.pro文件里加上下面的句子: QT -= gui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