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样可以让qt程序运行在字符界面下!
作者:wangcheng
日期:2006-09-25 17:08
内容:

我编写的程序是在字符界面下,是没有起动X server的! 我想编写一个用qt编写一个界面!
可以控制程序运行. 我该怎样编写程序呀?请大家给说说!谢谢!


#1 [XChinux 09-25 17:11]
使用QCoreApplication代替QApplication,在.pro文件里加上下面的句子:
QT -= gui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